在診所 常常會有客人需要使用填充物 隆鼻 隆下巴

大多選擇的材質 是玻尿酸或者晶亮瓷 (也就是微晶瓷) 

在材質安全上 我認為 玻尿酸的安全度似乎勝於晶亮瓷 雖然文章顯示的數據都一樣

但是 在塑形上 晶亮瓷的形狀 會比起玻尿酸來的立體 有型

注射方式  我會選擇尖針注射  雖有文章建議使用鈍針 但是 事實上 並無顯著意義的差別

尖針有好處 我認為可以正確施打在想要填充的部位 不同地方的注射量 可以調整

 

我非常建議 一定要選擇原廠的填充物 十分重要 

畢竟 原廠填充物 有保障 不管對醫師或者對客人 都一樣

並且 一定要無菌操作 最常發生的併發症就是局部感染的問題

再來 更重要的就是 需要選擇 專業 有經驗的醫師 

畢竟 先不論型好看不好看  注射一定要安全 

常常聽到有注射後皮膚壞死 或者 嚴重到眼睛瞎掉的問題 

 

 

 

在此 又要出賣一下我的麻豆朋友

注射鼻子以及下巴 之後   看起來更加立體了    祝福她 工作順利 賺大錢

 

Point Blur_Jul202016_121515.jpg

 

Point Blur_Jul202016_122412.jpg

arrow
arrow

    整外邱文寬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